今天發生兩位學姊吵架事件,對new leader的我來說

我無法掌控你們的情緒,也無法決定下一步該做的事

唉~

還有一些風聲,是的

就是我  說吧!想說就盡量說吧

在安排床位事宜,因為無法掌握及有效控制

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也許有人對我的聲音及看法是不一致的

我還在學習  對於我的不周及不理想  我會警惕

但是  請不要無謂的認為我是亂作一通

我該走的流程都會照流程走  VS同意借床

有關給床不給床原則  也許我沒有想得很周到及仔細

我說了我會學習  請閉上嘴

我受夠不必要聲音

請對著我直接說我需要改進及檢討的地方

我會虛心接受你們給的任何意見

每一位資深  都是從經驗累積過來的

人不是十全十美  請不要用個人情緒進入在工作裡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