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 已失去 曾經的 已枯乾

曾經的 已不再是從前 曾經的 已不再是熟悉

時間帶走了回憶 無止境的結束掉

彼此的分享 變得很陌生

共同的記憶 不再屬於任何人

關心 演變成觸礁石 傷得 層層片體鱗傷

友情 霎那間空有虛無

不是責怪 不是抱怨

是我們已沒有共同話題

你說的 不知道說什麼

我試著 和你找出話題

你始終 沒有正眼看我

其實我 一直都感受著

如今 演變成這樣 我想 這不是我們想要的

我試著 搶救我們的友誼

但是 我發現你卻不這樣想

2015年

我失去了一個很重要的好朋友

也許  這似乎已經是家常便飯

因為 每次都上演著同樣戲碼

我想 這也許是讓我們再一次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