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一個人  

愛得淋漓盡致  只因我深愛著他

難以置信的愛 就這麼瀟灑

也許你不知道 就第一眼

我命中注定像中了魔咒

曾經我放棄過兩次

但是 還是追尋著你的腳步

我們之間有距離

中間隔著一道牆

始終是無法跨越的界限

我懂你的感受 也懂這份愛

終究還是會走到盡頭

我想 就這樣順其自然

終結了 自然是會抵擋不掉

珍惜及享受這份愛 無法掩飾的開心

每當 line出現你的訊息 嘴角不自主的往上揚

打從心底的開心 只因你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那是一份美好無法被取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